纸上得来终觉浅

纸上躬行,幸识

1.“求你爱我”

 对岸

“我隔岸观火,发现你在对岸等我。”



我打死也没想到,何幸会喜欢我。



今天是大学毕业后的不久,匆匆赴了好几个聚会,又是听人哭爹喊娘说着不舍的,又是见着别人真心话大冒险表白起哄的。终于只剩最后的party,当然要和最好的朋友们唱K。


灯光霓虹,与三两朋友并肩坐着,听听歌,是件很美好的事情。


“陈岸,你有没有听说过那个何幸?”好哥们浩浩问我。


我去,难道我谈地下被发现了?


我咽下一口啤酒,把苦涩与酸甜拆吃入腹。才说:“这谁不知道?GPA前十拿国奖一牛人,长得还挺...漂亮的”


“诶诶不是,你一点都不了解他的事吗?”


我笑了笑,这世界上没有谁比我更了解何幸了。我了解他不怕蟑螂不怕老鼠,但睡觉非得搂着点什么,我见过他兼职送外卖和饭店打工时的满身油烟,不仅如此我还见过他撩起上摆时,刻在胯骨的CH。但那不是纹身店的人刻的,是我喝醉了用牙印咬的。


但最近我已经很少知道他的消息,还是问了声。


“听说何幸是父母做的时候中奖出来的,当时两个人都还没大学毕业呐。后来热恋期一过,他爸出国镀金去了,不知道是他妈痴情想拿孩子留住他爸还是什么,就怀着讨厌把何幸生下来了。现在他爸海归回来了,就想认养何幸。前几个星期都看见他爸来学校找他了。”


“哦,那确实挺可怜。”我拿起酒杯,一饮而尽。


其实我早知道了,不然也不会跟他在一起三年。





突然,我的手机铃一响。来电显示是“何幸妈妈”


我同何幸是高中同学,后来考上了同一个外地的大学,一起去学校的时候就存了阿姨的联系方式。


电话里传来了慌忙的抽泣和哽咽,我忙问怎么了。


“陈岸,你是陈岸么?我在A市只认识你能不能求你,帮帮我、帮我刚刚酒吧有人用小何的手机给我打电话说小何现在在xx街道的xx酒吧喝醉了,你能不能接他一下,阿姨求求你求求你我可可以给你转账…….”


我平生最听不得别人求我,更何况是一位阿姨呢。心一下软了,忙应了好,又向朋友道了歉。开车前往何幸所在的酒吧。




抵达酒吧时已是凌晨,酒吧临近打烊,店里空荡荡的,我一眼就看见了趴在桌上的何幸。

前男友,好久……不见。



灯红酒绿,纸醉金迷中靡靡的何幸只穿了一件白衬衫,正好敞开几粒扣子。

好看的,漂亮的,腰身是紧致的,撩开上摆可以看见肚脐上面两寸有颗红痣。


喉结上下滚动。

犹豫了一下还是没说名字,我拍了拍他的肩,“何幸,阿姨让我来接你了。”



扶起何幸,我一把拉过他的肩膀扶着这一酒鬼。他的脸正好贴在我的脖颈上,走了两步我觉得有点痒,一看,他正用嘴唇碰到我的颈窝。一瞬间我愣住了,下一秒他好像发觉我在看他,抬头吻住了我。


我们地下谈的日子,耳鬓厮磨少得可怜却也不是没有,但我这样侵略性的何幸我是没见过的,好像也挺...性感来着?



“陈岸,求求你,能不能再看我一眼。”何幸的眼泪又开始流淌,我扶着他靠在酒吧外的墙边面对面坐下来。


我不敢看。


“陈岸”


“你能不能不要觉得我恶心。我妈说给我取这个名,因为何幸读快了就是‘好恶心’,那你能不能不要觉得我恶心。”


没有,我从来没有觉得你恶心,我一直很喜欢你。


可是我怎么说?我的嘴好像齐天大圣被压在五行山下,平时的千言万语全都做了废,压着,憋着,堵着。


     见我不语,何幸把头埋进我的怀里,我没挪开他,不久,他压着我的姿势就让我腿麻了。一看时间,很晚了。我就抱着他起身,送到了我租的房子。



我把他放在床上后,去厨房煮了碗解酒汤,拉着他喂了下去。尔后就躺在房间对着的沙发上睡觉,半睡半醒间听到有人讲话。好像是从房间里传来的,就走到何幸旁。



“求求你不要离开我,再看看我......求你......”


我凑近一听,贴着他耳朵一问:“求我什么?”


“求你......求你爱我。” 

评论(1)

热度(1)